空間美學
 
 
花~四季有不同好花待君來
 


「禮讚!福爾摩莎」
   
地理位置的必然,以及歷史的偶然,形塑了一年四季島嶼色彩的變化多樣;如果你是一位喜歡植物的背包客,請翻轉一下地球儀;北迴歸線經過的土地,只有台灣,能在同一天裡,從恒春半島看完熱帶植物之後,到玉山看寒帶植物。
台灣地處熱帶與亞熱帶的交界,復以中央山脈南北縱貫,海拔高度的變化,形成獨特的氣候型態,使台灣成為多樣化生態體系的植物社會,經歷荷蘭、鄭氏、清、日本多方引進的植物,更融入了多元植物的貌象。

    火炎山特有的五葉松林,6OO種台灣原生植物,依隨四時,春開鳶尾、桐花、蝴蝶蘭;蝶舞蟬鳴於夏荷蛙聲間;楓紅黃葉飄飄秋來了;徹骨寒梅冬料峭;大自然生命的演替,多彩風華更迭於多文化相融的在地生活美學間。


      


 
 
開放時間:09:30~16:30(週一&除夕休園)苗栗縣苑裡鎮南勢里2鄰31號
客服專線:037-743611, 傳真:037-743744, 信箱service@hui.com.tw
 
華陶窯版權所有copyright@2013 Hwataoyao,Botanicen Garden,Ceramic Studio & Wood Kilns.All Rights Reservd